LOADING

台北美食

台北美食-東來順羊肉爐

台北美食-東來順羊肉爐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17號 東來順羊肉爐

電話:(02)2964-8226

網站:http://www.5657.com.tw/dls/index.htm

店家介紹 交通指南

    養生藥膳湯頭:使用30餘種藥材4小時熬煮而成,養生又順口不會有濃郁的中藥味,口感清爽,但滋補身體絕對到味. 羊肉不腥燥連平常不敢吃羊肉的人都敢吃。

    羊肉排:超人氣肉品,羊排燉煮3小時,肉嫩又軟下鍋即可食用免熬煮 ,5~80歲都吃得動讚不絕口。

    羊大骨:大骨內有滑嫩的骨髓,用吸管吸食濃郁的香氣入口即化,小心別燙到喔!

    羊腳筋:燉煮過4小時的羊腳筋,筋軟又Q,富含膠原蛋白,女人的聖品、男人的補品。

    自助式的餐點取用區:羊肉塊、羊大骨、羊腳筋、羊肉片、新鮮蔬菜、各式火鍋料、冰淇淋、甜點 … 等約40餘種食材豐盛喜歡什麼就拿什麼,通通吃到飽另有100元熱炒,讓您不單只吃羊肉爐。

    請客、慶生、聚會時…
    除了羊肉爐也有活蝦 、熱炒等等滿滿一桌 ,面子裡子都有,在這不景氣的年頭最重要的是荷包又不會大失血歡迎您來細細品嚐,肉嫩、物豐、養生價廉,照顧您ㄉ身體也體恤您ㄉ荷包。

    營業時間:下午4:30~凌晨2:00    感謝!民視電視台採訪、東森電視台採訪、年代電視台採訪
    不分時段一律 $410元吃到飽 (以上須加收10%服務費)
    訂位專線:(02)2964-8226、加盟專線:(02)2964-8226

    【公車】

    公車-657,307 ,265(電信職訓所站)或(民族區運路口)

    【捷運】

    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 右側搭307公車  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