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
南竿民宿

馬祖民宿.南竿津沙聽海民宿

馬祖民宿.南竿津沙聽海民宿

地址:馬祖南竿鄉津沙村26號

電話:0836-230030928-8639810905-381096

店家介紹

    馬祖民宿南竿津沙聽海民宿(馬祖合法民宿第081號)
    是馬祖特色民宿,南竿特色民宿,提供馬祖海景民宿,南竿住宿,馬祖民宿藍眼淚,馬祖民宿推薦,馬祖南竿民宿,馬祖民宿套裝行程,馬祖旅遊,馬祖民宿推薦南竿,馬祖民宿套裝,馬祖自由行。馬祖民宿南竿津沙聽海民宿,是津沙聚落特色民宿,依山傍海的古厝民宿,提供馬祖民宿套裝行程、馬祖自由行、馬祖藍眼淚資訊,鄰近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、北海坑道、媽祖巨神像等觀光景點。

    南竿津沙聽海民宿能聽到海浪聲、蟲鳴聲、鳥語聲,聽海民宿的外觀採閩東式石厝建築,而民宿內部為正宗福州杉建構完成,形成極具特色的馬祖古厝民宿。一進入民宿就能感受到古樸的質味,民宿的客房風格樸實簡單,中間保留了起居空間,前來住宿的房客可以在此泡茶聊天。由於本民宿都是木材建構,一、二樓有挑高,可調節溫度和濕度,不會悶熱,亦不會西曬,可謂冬暖夏涼,讓您體驗正統的閩東傳統建築。

    本民宿離海邊約步行一分鐘的距離,可於海邊觀景台觀看藍眼淚,如欲了解藍眼淚的資訊,請來電洽詢。我們將非常樂意為您講解,並且不需任何費用。


    聽海民宿步行大約30公尺就可到達津沙海灘,鄰近雲台山、鐵板、勝天公園、馬港商圈等觀光景點。夏季美食有蠑螺、花蛤、淡菜、佛手等各式螺類貝類。馬祖是台灣首次能從陸地看到露脊鼠海豚的地方,於2至4月中及5月,南竿西南側海域(津沙至鐵板海域)相當容易看到這些保育類鯨豚的身影;9月中至隔年的5月為磯釣的旺季,也吸引了不少熱愛磯釣的遊客前往。

    津板商圈的風景宛如世外桃源,擁有金色閃爍的沙灘,濃濃的春霧是從山頭往海面上瀰漫,夏季碧海藍天,秋天氣候宜人,馬祖閩東建築風情的聽海民宿,提供您一個放鬆的環境,並可提前預約用餐,享受風味獨具馬祖特色的餐點。

回上頁